close

 


今天。
小可樂。打完預防針。
所以。人很不舒服。

因。下雨。所以載老大去上班。(誰叫他現在上班的地方這麼不好停車。所以才要載)
回程。想說去買個東西和去kt店一下。
原本有室內停車的。但可能是因為雨天。所以沒位子了。只有戶外的。
但小百合。就是為了室內才停的。所以。小百合就堅持不停。
後來。後面有車。
管理員。就一直要小百合停。
小百合:我有baby。所以我不要停。
管理員:你要押按鈕。票才會出來。
小百合:我不要停戶外的。
管理員:樓下沒位子了
小百合:我不要停了
管理員:(很不高興的說)你下次要自己下來看樓下有沒有位子。不然。後面的車子會很麻煩。
小百合:(也很恰的說)你們戶外要自己用告示牌。

就這樣。小百合很"歡"
我知道是自己的不講理。
但。因為。外面看不到。停車場的停車情況。
真的都要車子停進出入口處才看得到。
沒下雨的話。小百合會乖乖的停。
但。就是因為下雨。才會想去那停。

而且。小可樂。因為打針。在不舒服。。。
還大哭。
那種哭聲。不是平常肚子餓的哭聲或是要換布布之類的
而是那種尖叫式的哭聲。
做媽的。聽了會心急。所以火也就跟這上來了。
因為baby的安全座椅。是在副座後面。又是背對的小百合。
所以。根本就看不到他的臉。
也不知。他是怎麼了??
只知道他在大哭。好像很痛的大哭之類的。。。

等到KT店。才想起。他可能會大哭的原因。
不然當時在開車。真的是很急。也不知他為何大哭。。。

原來。才發現。
這是當媽媽的心情。
當寶貝大哭時。或是怎麼了。。。
媽媽好像都會變的很。。。
唉。。。
突然想到小百合的媽媽。
原來是這樣的心情。把小百合帶大的。。。

好想小百合的媽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