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珍珠。生日快樂。
2歲了吶。
但。心裡卻多了不捨。
因為,這代表這他離開小百合的日子又近了

珍珠。是一隻長不大的小狗。
但。這樣的狗狗。
身體卻有很多病痛。
從小就吃一堆藥。
像肝藥、補血的之類的。
這樣的他。讓小百合更疼他。

還記得。他生病住院的樣子。
小百合每天都會去看他三到四次。每次停留時間都有二個小時。
讓醫生也覺得我是真的很愛他
就這樣。住一個星期。
當醫生對小百合說。
這一、兩天。如果沒有好轉。
他可能就會死。
我當下對醫生說。
不行。我求求你。費用沒關係。
還是要轉院也都沒關係。
我付的起。(不知哪來的心情。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就像當初DD一樣。醫生說。如果檢驗出來是有這樣的話。可能就沒救了。
因為他這裡沒有這樣的機器。要到台北。而且好像只有一家。
開一次刀約要30萬左右。那時。我也說。沒關係。我付。(還好。後來沒有。但那是什麼刀。小百合也忘了)

今年生日。
對不起。沒有很棒的餐廳。
因為有小寶寶。
等可樂6個月以後。
在帶你們一起出去玩。
但一次只能一隻。


你們就先忍一下。在家附近的公園玩吧。

我想。他們三個。一定會覺得很怪。
為什麼多了一個人。麻麻對他們就比較不關心。
沒有。不關心。
只是。不能抱你們。
目前。可樂還小小的。
你們就先讓拔拔抱一下吧!

等可樂6個月大後。麻麻一定會彌補你們的^^

為了不把你們送走。
小百合真的很盡力。
因為。老大說。對可樂不好。
但。我認為。不是這樣的。
也威脅了老大。
要把他們送走可以。先把我和你兒子送走吧!
有他們就有我們。沒他們也就沒我們。
少一隻也不行。
就這樣。我們五個是一起的。
所以。老大輸了。

老大原本是打算送回小百合媽媽家和姐姐家。

但。當初有他們時。就要想到有今天吧!
如果是這樣當初就不要有他們。
他們是陪小百合。走過生病、一個人的時候。
老大工作忙。常常留小百合一個人。
要不是有他們三個。說真的。一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
雖然他們不會說話。
但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聽到他們汪汪的聲音。
也讓我安心很多。
就這樣。
我們五個一起過未來的日子吧!


麻麻的小珍珠。生日快樂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