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包。
從過年後。小百合會開始推出我的手做包。
外布都是日本布
裡布是台灣布

這四位貴婦都有貼鑽哦
這布可是貴森森的。

很貴婦人吧!

這是提花布。
很美。但也很不便宜


這是另一面的圖樣
固意做不對襯
所以外袋還讓他有點歪歪的

裡布


美吧!!

希望嗎??
這只有一個。
原價要2100(含運)
現在小百合要來做促銷。1600(含運)
我只能說。因為布真的是高級布。
不然用大陸布。我想我也可以買個幾百元就好了!!

就這樣囉!
年後會不定期出來促銷的

老大都諿我在做白工!
哈。但這是我的興趣。所以我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