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月個開始
小百合我…要來記錄每個月的生活

就突然想呀!!


想想好快呀…
這小孩又快9個月了!!
我都來不及反應,他又長大了!!
而我又老了#(┬_┬)泣!




這小鬼…
表情很多!!

有時很機車!!



這張也太娘了吧!!



吃餅乾時,很不愛人家餵!!
他要自己吃!!


哈…但我一直想餵他

所以他…生氣了ψ(╰_╯)σ

有這麼火嗎??




不知在開心什麼的!!



是個很沒有坐姿的小孩!!



每每看他的照片…
都發現,他又長大了…

又不一樣了!!





我的心肝的呀!!

只是你可以乖一點嗎??

厚…大家都說他是個乖小孩…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並沒有這樣的想法!!


意見很多…
又愛這麼鬼叫…


只是,還好…見人就笑!!!


當然,還要謝謝大家,這麼疼愛他!!


不然,怎麼會讓我們去上課吶!!


大家的好,小百合一直記在心裡!!


5月的生活

一開始都還滿悠閒的
但快月底時,老大好忙哦!!
都見不到人!!

有時會想…都一直看到也不好!!
這樣代表沒有錢…


但四天看不到3小時…
似乎又太操…

唉…真的好難呀!!


但小百合和小可樂的生活還是一樣很充實!!

每天都有去上說!!!<( ̄︶ ̄)/<( ̄︶ ̄)/<( ̄︶ ̄)/

而且還報了新課程!!

好期待說!!

下星期二要來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