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網路這是太神奇了!!
原本只能在電腦上看的!!
但這一天…卻看到可愛的小miu

他超可愛的啦!
好愛。好愛他哦!!


他跟可樂…

但我家可樂一直想抓他的臉!!

小miu被抓…不但沒有生氣。也沒有哭吶!!
真是個好棒的小姐姐哦!!

只是我真想扁這小子!!



小miu媽咪…我也可以當代言人嗎??



選我。選我…

這一天,原本是還要教他們打皂的!!
但老大,跟人約好了!
所以…對不起,我會在找時間的!!!

下次來中壢,換我請客吶!!

忘了拍miu的家人!!
因為人家會不好意思說要拍啦!!


下次我一定會大方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