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跟可樂的態度差太多了!!
原本說是小布丁…讓我高興到好幸福
但有天突然跟我說…好像是男的…我大哭了!!
抽羊水…也是男生…
我的心…整個就!!
其實如果可樂是妹妹的話…就不會有哇沙米了…
但…後來看到他的小手在那揮…
我的心…竟然覺得他好可愛哦!!
有種對不起他的感覺!!

外加最近在忙工作室和童裝的事!!
讓我好忙好忙!!

相對的…又對他不理不睬了!!

不行…
不行…
不能這樣!!
所以…
從現在開始,我要認真又努力!!

哇沙米
一定會比可樂更可愛…更多人疼愛的!!


其實已經6個月了!!
很快的這小寶貝要出來和大家見面了!!

很多人問要不要在拼第三個…
我想…萬一又是男的…我不就活不下去了!!
哈…沒那麼誇張啦!
只是…我想我又會動不動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