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家可樂竟然有上第一次的入選吶!!
我根本就忘了這件事…
因為我根本就沒到他會入選第一關…
要不是小miu媽媽跟我說…
說真的…
我還真不知道吶!!
能過第一關我就好滿足了!!
第二過…哈…就算了吧!!
這些小小模…
都太可愛了!!
而且…可樂可能也不適合吧!!


主要是老大…
唉…我昨天有跟他說!!
可是第二關時我在做月子…
老大說…那誰要帶他去…

我想在第二關還沒開始…
我就好煩哦!!

他說要別人帶他去…
可是他…怎麼可能…
在室內…
我想我不要開車就好吧!!


小miu會上…
其實…我早就知道…
因為…他參加什麼上什麼…
只能說…
他長得太可愛了!!
一直想要認他當我的乾女兒!!


和小miu媽媽會認識是因為無名…
所以…
這真是好奇怪的感覺哦!!

這緣份…真的好妙…
當然要好好珍惜囉!!


小miu媽媽每次有什麼好的事…都會跟我說…

也因為他的關係…
才能給可樂這樣不一樣的回憶!!

重點是…
小miu的生日跟可樂很近…所以可以一起過…
沒想到兩個弟弟也是12月…所以又可以一起過了!!

哈…
就讓他去走吧!!
上不上…我根本就不在意!!
上了…我還要想怎麼跟老大說吶!!
他一定又會想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