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就跟歐居媽團購了!!
我還拿現貨喃!!
所以好像是在5號就拿到貨了!!

其實早在很早以前就想買了!!
因為他還有其他的款式!!
但…
沒有這一個可愛啦!(個人認為的啦!!)
所以看到歐居媽開團…當然就下標了!!
那時我人還在做月子吶!!

結果小百合比小可樂高興說…

那時一打開…
心想機車…
還真的是機車…
我怎麼會…要老大幫我用…他就知道了…
還好很簡單…我看得懂^

其實…
一開始我還真的打不開說!!
唉…
真的是給他點點點
因為後面的車牌扣的很緊…讓小百合一度以為是壞了><





組好了!!
哈…
怎麼這麼可愛!!
厚…人家也想要一台啦!!

剛睡醒的小可樂…
看到新的車車…
馬上可他騎上去…

睡醒的阿呆樣

還沒提出去過…
因為過年時我的車子還在維修還沒有回來!!
所以過年他沒有提回台中!!
但下星期就可以提回台中了!!
哈…
到時在拍!!
一定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