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2432689.jpg  

原本是要po一些去玩的照片

但我的心情

真的沒有辨法po

也不敢在fb上說!!

想來想去,好像只剩下這裡了!

因為,我真的好需要有人跟我"沒關係"

 

可樂一出生,聽力檢查就沒有過!

是後來又檢查才過的!!

 

原本我也很注意!

但他漸漸長大後,我卻也忘了!

因為跟他說什麼他都ok

 

只是有時要說好多次!

但我一直以為那是小孩子…所以都會這樣的!

也沒有特別的注意!

 

直到,上星期

老大平時都晚睡

但那一天,他突然早睡

覺得我們三個聽的音樂太大聲了!!

應該說,一直以為都是這樣的音量,只是平常他都在書房,所以會覺得很小聲

於是他就調小

但這時的可樂…卻一直在叫我(用拍的),然後一直指沒沒沒(用手勢),指音響的地方

 

我跟他說有…可是他就一直重覆一樣的動作!!

所以我就調大聲一點…

但他還是會說沒!

只是沒像一開始樣的多次!!

 

所以老大就叫我帶他去看耳鼻喉科!

當然,是老大先跟主治醫生說小可樂的狀況

所以我去時就什麼都不用說!!

看了醫生就去做檢查

 

在這過程,我都還滿開心的,因為我覺得ok的!!!

 

但檢查快做完時,

檢驗師問我:媽媽,你是不是覺得有時在跟他說話,他都不太理你!!

我的心沉了一下,我說好像有時會這樣。

也因這樣我的心一直悶悶的!!

 

看報告時,

醫生說:你來這坐,右耳……

說了一堆了,(我心想一般沒事,不事都會直接說"看起來是沒事",但怎麼跟我說這些…我根本就沒什麼在聽,也聽不懂)

所以右耳沒事,(嗯,心想沒事就好!!)

在來左耳…也是說了跟右耳一樣的話,但最後醫生在紙上打了一個大"X"

(我懂了,左耳有問題!!)

醫生說:左耳是有問題的!!在頻率高的時候,他會聽不到!!

我問:那我要怎麼做!!(當下的我其實已經不知要怎麼辨了!!)

醫生說:沒問題的,他在生活上是不會有什麼問題!

我問:高頻率是指…

醫生說:像救護車的聲音,他可能就沒有聽的這麼清楚…

我懂了,像是高音

醫生說:一般來說是不會有問題!!但如果他要走音樂方面的話,可能就會很困難!!

(我那時一整個空白!完全沒有任何的想法…)

 

事後主治醫師有傳簡訊跟老大說!!

我的心情…

雖然表面沒事

但我的心情,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

只能跟可樂說對不起!!

 

醫生說等5歲時在檢查!!

其實,這可能和他不說話也有關係吧!!

在來他要看復健科

如果復健科OK

他就要看小兒神經科

如果這也OK

他就要看小兒心理科!!

 

未來的路好長好長呀!!

我只能相信,上帝是公平的!

給了這問題!一定是要給他更好的!!

沒有完美的人

我相信可樂一定會是個成功的人!!

(最後醫生對我說…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