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725.JPG

如果讓我早一點找到這個…

我想…

他一定會是我胎教的不二人選呀

其實

我是用手作胎教的

可樂是拼布、手工皂

可可則是黏土、拼布…

如果當初有找到這的教學

我想…他一定是我用來做胎教的

手作可以胎教

可以…

手作時心可以很靜、很專心,而且完成後會很有成就感

外加都是美的事物…

胎教當然也就好了

在配上很音樂和點心

是不是很美吶!!

而往往在這時…寶寶又會踢呀踢的、動呀動的…

哈…

如果萬一又有了…他一定會是我的胎教手作主打^^

SAM_2729.JPG

他是真的花

是日本進口的不凋花

特別除理過後

所以是不會淍的花的。

SAM_2728.JPG

看來…

我又迷上了花藝了吧!!

我不會最後還跑去上花藝課吧!!

SAM_2727.JPG

看到這些東西…

讓我心裡面的小女孩…

又跑了出來…

好久好久沒看到自己這樣的興奮…

 

期待我後面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