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366.JPG

只能說…

靠這行吃飯的老師…活動力真的要很強…

小可可對這老師的課特別的有興趣…

可能是老師上課時的說唱跳讓這樣才十個月大的小小孩這麼有興趣

SAM_2199.JPG

有人問

這麼小就上英文、日文剩至是西班牙文有用嗎??

說真的…沒用!!

這是要時間的…短時間真的沒用

而且…他們這年紀,也只是去玩好的!及跟同年紀的小朋友相處!!(這才是重點…)

要馬上有效果的說,我說真的…

那就讓他去外面補習吧!!

SAM_2373.JPG

小可可還會想去找老師說

SAM_2358.JPG

晴晴…

比小可可大一、兩天…

我們就要叫姐姐了!!

他好乖,好可愛哦!!

我超愛抱的!!

而且重點…他很愛笑^^

SAM_2363.JPG

這麼小小的背影…

這時兩個也才快十個月大的小寶寶…

竟然聽了這麼入神…

重點是…他們兩個還不用收錢吶!

不用錢的竟然比要錢的還認真><

SAM_2365.JPG

老師,真的是非常的有愛心

連不用錢的…

也會跟他們玩^^

SAM_2376.JPG

看來等可可一y半時…一定報名的^^

SAM_2386.JPG

老師真的很用心:

還有勞作說

SAM_2391.JPG

發現…

孩子,最期待的竟然是勞作…

每次星期二時問可樂我們去上英文課好嗎??

他都會甜甜的回我說:好…而且,他會很快樂的進去^^

SAM_2395.JPG

這是可愛的小兔兔姐姐

媽媽不在時,他好活潑說^^

 SAM_2397.JPG

話說…有點想讓可樂去上明曜百貨的律動課和記憶潛能開發課及美術…

但可可不能去…

唉…所以…我只能等可可2y讓他和可樂一起去吧!!

只是到時可樂會去上寶貝早安班吧!

 

最近在幫他找基木課程…

有人會說,你讓他去上這麼多課…還說不再乎…

 

說實話,誰不再乎的!

只是壓力…我不會給他壓力的…因為…要快樂才會學到東西!!

所以有時他不想去上…我也不會逼他的!

就順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