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現在都要生了。。。
一直都有一個問題。。。
就是毛小孩。對小寶寶不好。。。
雖然小百合知道。大家是為小寶寶好。更是為了。小百合好。
雖然小百合知道。你們大家都是有很好的醫護背景。
只有小百合是無知的小小老百姓。。。
但。。。
小百合想說的是。。。
可能是真的毛小孩對小寶寶不好。
但也有人說有點好吧!!
小百合。從小家裡也沒有毛小孩。
但小百合卻是身體都不怎樣。還是個很嚴重的過敏體質。。。
那要怎麼說。。。
姐姐的小孩。。。從還沒生到生出來。家裡就有毛小孩。。。
但卻很少生病。。。那小孩身體好的像牛一樣。冬天還穿短的。。。
一年如果冒兩次就算多了吧!(從小就這樣。只跟小百合差十歲)
大姐的乾女兒。在小百合很小的時候。。。就走了。。。
家裡沒有毛小孩。爸媽更是照顧的好。從不亂吃外面的食物。
在3歲左右。突然說有血癌。沒多久就走了。。。
想說的是。。。
小百合不是不信。只是。。。不一定是這樣。。。
那為什麼不說是媽媽本身的體質就不好了。小寶寶是像到媽媽吶。。。


要給DD、錢錢、小珍珠的話。。。
你們放心。。。
麻麻我。是絕對不會把你們送走的。 因為。在我身心都有病的時候。是你們陪我的。
在我一個人。沒人陪的時候。也是你們陪我的。。。
麻麻信相。只要我把你們用的乾乾淨淨的。。。小寶寶也就不會有事了。。。
而且你們也是先來的。為什麼要配合晚到的小寶寶。
麻麻很愛你們。手心手背都是肉做的。都會痛。。。
心肝跟寶貝都一樣重要。。。
所以你們放心。。。
昨天大家都洗好膨膨。也換了新照型。。。
下星期見囉!
小寶寶也會很愛你們的。只是第一個月。小寶寶都會在房間裡。
所以。要第二個月才可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汪汪叫時。要小小聲一下。。。反正在房間。小寶寶應該也還好。。。
麻麻不在時要乖哦。下星期就回來了。
放心。麻麻還是很愛你們的。。。因為。你們也是我生的小孩呀!!用心生的小孩。。。
一起加油。。。
回來在做好吃的給你們吃。。。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