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這個月。不是10月31日那天。。。
因為老大的關係。我們又回中壢了
因為。不知老大會不會在新竹繼續下去。
所以我們就先租房子。
想說。如果確定會在新竹。三年後在買房子。

而且是跟他同事租的。。。
一樓是電動場所。
地下一樓和二樓是酒店。
幾乎沒有幾天就會停水
(房東沒有告知。事後。小百合問。他說這不是問題。真想找消保官。這可是民生問題吶!而且冬天洗到一半沒水。外加那時又懷孕這不是問題嗎??)


原本想說20000元的房租很便宜
所以。老大。在簽約時。同意。搬離開始。請人打掃

可是 。。。
因為錢錢。常常偷跑出來。亂尿尿。。。
所以把人家的地板用的黑黑的。。。

這是我們的錯。
在第一時間跟房東說。我們會負責。
當時。房東說。我希望你們找人來做。
老大打電話跟小百合說。要小百合找人來除理。小百合也馬上說好。
後來。小百合也馬上打電話。給房東。說我們負責。。。
但。不到半小時。房東。跟老大說。他要90000元。除理那3坪。。。多退少補(但補的機會比較高啦)
老大又打給小百合。說房東要錢。然後他要自己除理。
但小百合不要。因為3坪要9萬。。。會不會太坑了。。。

後來。小百合又馬上跟房東說。我自己來就好。房東跟小百合說好。
但。之後。
他每5分就打給老大。
小百合已經跟房東說。有事打給我。我除理。
但房東就是只打給老大。(因為知道老大的個性)
後來。小百合就跟房東聯絡。結果。他還是要錢。因為他一直在找麻煩。
說。這樣就會和其他地方不一樣了。現他的主臥是磁磚地。很醜。。。
所以。。。他希望可以全用實木的木質地。
小百合也說好。但他一直說。整間地板和磁磚地的主臥。
那感覺聽起來好像是要小百合整間換地板。。。

他的裝潢是16年前的。。。
地板。他們自己也用了很多的地方是有問題的。。。。(我也知道。自己用的。當然沒關係)
後來問小百合。(因他要小百合找到一樣的。小百合也很直的說不可能。)
那我的損失你要怎麼賠我。我房子賣不出去你要怎麼賠。我租不出去你要怎麼賠。
說來說去他還是要錢。(心想。你就叫我整間幫你從新裝潢好了。還是幫你買下來)
小百合說:我會盡快的除理好的。
房東:我給你10天的時間。
小百合:我不能答應。因為。要找你要的size和材料。幾乎都沒有了那(size是6*30cm)。
房東:這樣我壓金就不給你(40000元)
小百合:那時我們說好了。
房東:那是你們的事。那有的損失怎麼辨。誰要賠我?
小百合: 我當然會盡快除理。如果明天可以用好。不如果現在可以用好。我當然也希望現在用。(那時是晚上7點多)

突然。覺得。人好可怕。那時好的時候。什麼都好。現在。。。

而且。可惡的事。
明明就要用地板。他竟然去找人來打掃。。。
用我們的錢。都不用跟我們說的。。。
我們已經打掃的差不多了。。。
他竟然還花5000元的打掃費用
那時10/31小百合就馬上除理。也有問題可能找得他。
11/1就說。可能找到了。下午小百合就去看
也請房東的先生去看。後來說好。
而且。size和材料是一樣的。但老板說等級比較好。
11/3就可以去除理了。。。
但他11/1就找人打掃(小百合那時還有打電話。話他先不要打掃。他說不行。有人要看房子。11/5之後。那為什麼要現在掃。。。)
這也就算了。

後來。11/3除理好了。
他竟然說。這樣不行。他要馬上找人打掃。(但明天他才要打人來粉刷。粉刷當然是我們付錢。因那時老大答應房東的)
連來除理地板的師傅老聽不下去了。跟他說。你請人先刷。再找人來打掃。

別人的錢是這樣花的嗎??

還有。水電、瓦斯的問題。
小百合問:房東可以幫我們中途結清嗎??
房東說:他問過了不行。
小百合:(因之前他說。11/1就有人要搬進來了。他叫他15在搬進來)那你後來的房客不是要搬進來嗎?
房東說:那沒差呀。才沒幾天。。。
小百合:那意思錢是我要出囉(口氣很兇)
房東:沒有啦。我會算。
小百合:你要怎麼算。
房東:這你不用擔心。
小百合:我當然要擔心。這是我的錢。花別人的錢都不會心疼。當然要擔心。
房東:....
房東:總之。我會算好的。
小百合說:知道了。

但。怎麼想就是不可能。怎麼會有這樣的。那這問題不就很大條嗎?這麼多人是租房子。難到沒這問題嗎?
所以小百合打電話去問自來水公司、電力公司、瓦斯公司問。。。
大家都說可以。。。聽到時。都說你的房東怎麼這樣。
自來水如果中途結清。要帶之前繳費的收據。身份証、印章、還有抄水表(如果不知。可以先用電話水號去查水表的號碼。再去抄水表或拍照)
電費和瓦斯跟自來水中途結清一樣。

但。電費。剛好11/2抄表。所以。要等7號出來才可以。付錢。因為這樣他們會扣不到錢。
因為去除理電費的問題。電力公司的人說。其實早兩天。是可以先來付錢的。(小百合是11/3去電力公司的。11/1問房東的。11/2打電話尋問(那個客服也是說昨天可以先去付錢說)房東就罷明沒有去問。也不除理。

也因這樣。小百合還幫他多付錢說付到11/3(水和瓦斯)電是11/2。。。
總覺得做人一定要這樣嗎??

而且。現在房東。一通電話也沒有。因還有約35000在他那。
35000元還要扣粉刷的錢和再一次請人打掃的錢。。。應該還會有多吧!
但。他就一付。不還的樣子。
小百合只好自己在今天打電話。給他。問金額及約明天見面。
快把這事決絕掉吧!!

可惡的錢錢。罰你這三個月不可以出去玩。除了去公園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