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五年前的小百合。
那時。跟老大還沒有在一起。
但半年後就在一起了。
其實一直以來。也想打自己的心情日記。
但。往往卻是打完後。就算了。
因為。那真讓人。不知要怎麼說。
這個月25日。跟老大在一起就五年了。
這五年。說真的。老大很疼我。應該說我也過的很幸福。
外加。我是家中最小的女兒。跟大姐差18歲。小姐姐差9歲。
可想而之。家人是都疼我。就連我第一次去打工。我媽媽還不捨的跟我說。會累的話。就不要做(才做兩天。但真的很累)
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跟老大在一起後時。。。去九族玩。

這是去大甲看向日葵及東海

去銀行辨事。。。
者看的出來很幸福吧!
這幾張都是四年前的照片。

後來。
老大因為工作。
我們到了。中壢。
這時。小百合已經生病了。
也因為這樣。才有DD和錢錢。。。
因為。一個人整天都在家。
雖然我住這。房子也是買小百合的名字。
但。我卻過的很害怕。
那個人。是我到現在想到就會很想把他給。。。
都是那個阿婆。。。
也因這個人。
我完全不能出門。
住的人是我。但家裡的鑰匙卻要給他
而且。他還不當我停車場的搖控。
所以。有車也開不出去。好笑吧!
每次來。他就會把你的東西搬來搬去的。
住那家三年。小百合搬了六次。從這間搬到那間。就這樣。
每次他高興怎樣。就要小百合搬。
晚上九點說。明天早上七點就要好。
都是這樣的。
老大在家會裝的很好。用東西給你吃。
老大不在家。會叫我去死說。
這情形老大也知道。也跟他說了幾次。
但就因這樣。那個人就愈嚴重。
只有忍。一直忍

漸漸的。小百合變的不愛笑。也不愛拍照。
這時。
小百合才開始出門學手作。上課之類的。
因這時。小百合只要聽到開門生就會緊張。
還想從六樓跳下去說。
聽到那人的聲音。就好想去死。
看到那個人。更不知要怎麼辨


這時。是小百合最嚴重的時候。
因吃藥的關係。整個人就腫腫的。
是去年九月。
小百合還自殘。。。(真的是。這麼怕有傷口的人竟然)
已經忍不下去了。外加流產。
所以。整個人就這樣爆發了。
看醫生時。確定小百合得了憂鬱症。還有睡眠障礙。
但吃藥完全沒用。
醫生還說小百合要資詢。還問老大。那個人可以一起跟小百合來看醫生嗎??
小百合馬上對醫生說。那先讓我死吧!
醫生對小百合說。好強的意志力。
從那天開始。小百合很瘋狂的上課。
睡不著。就做想做的事。
因為。我也知道資詢是沒用的。因為。問題出在我的心。
只有解開。才有用。。。
就像李家同說的。會得憂鬱症的人是太閒的人才會得的。
自己想想。也是。就是太閒才會亂想。
忙了就會忘了。忘了那可怕的人。
後來也因為上課的關係。
有些話。不敢對老大說的。
總於有人可以說了。。。
可能一直以來。就自己一個人莫莫的忍。
怕說了。老大會不開心。會難過。因為。最難過的是他。。。


就這樣。小百合慢慢的走出來。


這時。已經懷了小可樂。

去花博。
也是懷小可樂時。
但。還沒完全好。只是沒有在吃藥。
看小百合的雙手就知道了。
要這樣才有安全感。

快要生了吧!

現在。
要說的事。
小百合目前還沒有全好。
但。心態上。是健康的。
只是聽到一些聲音。還是一樣會不知要怎麼辨。。。
但。為了小可樂。
真的。要堅強一點。
認識小百合的人聽到小百合生病了。
大家都覺得不可能。
因為。他們覺得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
忍功可是一流的吶!

我也很想說。我也是家中的掌上明珠。
但那個人。對自己的女兒都是寶貝寶貝的叫。
對別人的女兒。卻是死女人。怎麼還不被車撞死之類 的。。。
因為。我不是第一個讓他這樣對待的人。
所以。老大。只能無奈的請我在忍。

讓來。小百合發現。我只有不再乎。學會放下。
我才會好。
也好想跟好多人說。跟小百合一樣。有心病的人說。

學會放下。真的。放下說的很簡單。
要做很難。

但還是要試著學會。
不然。在多的藥也是一樣沒有用的。。。

我給自己兩年的時間。
變回以前的自己。。。
那漂亮的自己(哈。真是敢說。自己漂亮。。。就讓人形容開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