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個人帶這小可樂。
開車到台北。
真的是。抖抖抖
第一次開到台北
對台北的路。小百合。一直是很尊敬他的說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回不了頭了
有夠難開的
雖然開車資歷也只有五年多
但。就是從來。不自己開車到台北
可是有小可樂。坐車。真的很累。
外加怕下雨
就這樣硬的頭皮自己開
因為老大從這個月開始。星期五下了都要上班
人家那時是十月約的吧
誰會知道呀。
雖然有衛星導航
但。小百合還是緊張的勒

今天。小百合是第一個到哦。很難得第一個到。
家長工作坊。就是要給家長上的
這裡大多是新的會員
但。好像有兩位已經是買來一、二年了吧!

他們的問題是將來小百合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聽說。香港迪士尼畢業生平均年紀在4歲。
台灣平均在6歲
日本平均在12歲
只能說。香港的競爭真的是太強了。


雖然花很多錢
但服務來說。真的很棒
有那種價值啦
再來就是看小可樂的成果了。

我想努力一定會有很樣的成果

小可樂。一直都有在陪小百合上日文。
最近。小百合突然好想帶小可樂去參加日文親子活動哦

其實。曾有人問。
英文。為什麼你們不自己教
說真的爸媽自己教。有時真的會瘋了
小朋友似乎比較聽老師的話。
外加。我們又不是專業的。連國語。都想讓小可樂到外面學了。
其實是因為。我怕我們的發音沒有那麼標準啦
及以前教的和現在小朋友學的。有的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萬一教錯。不就很點點點
也會讓小可樂更一個頭兩個大吧
等他大一點。小百合還想送他去上正音班吶

我只能陪伴他。和他一起學習。
但教他。我可能不行
我不想當小可樂的老師。
我比較想當他的朋友。和媽咪

就這樣。有天小可樂可能還會叫我小百合吶。
在來就等明年3月的活動了

我會努力的帶小可樂去參加的

哈。小百合加油。
小可樂你也要加油哦!
我最乖的小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