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小可樂。
知道的人。
總是會對我說。真想買一顆給他吃

對。他想吃奶嘴
老大又不準我買。
其實小百合有買3顆說。
但也是一直都沒有拿出來讓他吃

所以。
我們家安撫巾小百合。買的超多條的
便宜的從150元到破千元的都有
但還是偷買的
因為。老大那個人。也會說這是不用的
你都不知你小時候是怎麼過的就是了啦


漸漸的安撫巾。就是小可樂的最好朋友

他現在睡覺也都會找這個小青蛙說
總之。我會在去買另一條小雞的。
也看上一條新的。。。
會這樣買是因為。這要洗呀!
但好像每每洗完。他就會在那哭
是味道嗎?

總不能不洗吧!
他動不動就往他的嘴裡塞

他真的算很棒的小孩了。
沒有奶嘴。這樣的小寶寶真的也算好帶了
只是有時。他會哭很久
所以有時小百合也會跟這哭。因為真的好累
也好氣老大

我知道奶嘴的缺點。
但他還小
可是也知道。這對他也是另一種教育吧
其實。現在對小可樂做的每一件事。
他似乎都知道
下次等他要時。他也會用一樣的方法
但做媽媽的。就是會有點不一樣嘛

所以。我總是對我們家小可樂說。
那有小嬰兒這麼棒的。都可以不吃嘴嘴。好乖的小baby哦。
讚美。也是一種教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