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還是擦完藥後有比較好說
為什麼會說是我害的。
其實。他身上有一點一點時。我就有跟老大說了!
老大看一下說:不是過敏就是太乾((廢話我也知道))
但隔天好像變的更嚴重
剛好也在醫院。就帶可樂去看小兒科
醫生看完後說是過敏

那為什麼會是小百合害的。
因為。小百合剛好在蕁麻疹
沒有去看醫生。想說在餵母奶
但也因為母奶的關係。小可樂也跟這中了

因為小百合本身就有很嚴重的過敏體質
而小可樂在生出來後有做檢查。他是有輕為的!

所以老大的建議是要餵母奶到一歲。6個月後才可以吃副食品((小兒科醫生也這麼說))

都是我害的。
所以。這一陣子。小百合能吃的東西就更少了。
害我超想哭的。因為這一陣子可樂睡覺都會一直動。好像很不舒服
 
這是醫生開的藥。
還有另一條藥膏。
但我沒有給小可樂擦。因為那有內固醇。

這一條是不含有內固醇的。但小朋友建保沒有即付
所以是自費的。一條要390元((每家醫院自費付用是不一樣的))
小兒科醫生的小孩也是擦這個

小可樂吃藥藥

他還把藥吐出來說。
藥明明就是甜的。我有吃一點點
但他就一付苦的要命

事後要給他吃他就會不把嘴嘴打開

只好讓他笑。
這樣就可以讓他吃。
可是他就會大哭或大叫。。。

希望他可以快快好!
他還有輕為的異位性過敏。所以他現在很認真的在洗母乳皂
希望有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