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
下這大雨。
小百合沒有去上課。
就想說去sogo逛一下。
就逛一下。看1/2的衣服。

因為我非常有目標。
所以我就去了1/2
但小可樂能穿的真的很少。
有一件。整見都白白的。看了有點小害怕(不然我還真想買說)
所以就買了三雙小襪襪

不知道這雙在貴什麼的要590元
另兩雙都200~250
但有打折。好像950元的樣子
但重點是。我洗完後。這最貴的竟然有一腳不見了
吼。不會吧。我是看他可愛才買的吶。不見了怎麼行

另一隻是有啾啾的吶!!!

這雙整個就很彩。

另一面

就這樣我離開了1/2
但我有留會員資料((就慢慢的累計吧))
在來我就推這可樂到處逛
來到了我想收集的泰迪熊這櫃
這是75cm穿的。
可樂現在才快要70cm
所以ok啦。
還有打7折吶!
他們要滿5000元才可以成為會員(但我只是去逛一下。所以就沒有買很多了)
而且當我結帳時。店員還對我說。如果有問題要快點先打電話跟他說
因為這一套快沒了
還跟我說了一堆。
服務還不錯。讓我下次一定還會跟他買!

因為只是逛一下。
所以就離開。
但他對面有我一直想去看的金安德森
因為這也是我一定要成為會員的一家
原因就是。這樣我和可樂就可以穿一樣的了。
哈。。。但也不是完全一樣啦!
只是他們也有大人的呀!

帽子可愛嗎??
這是純棉的。所以白色不是很白。
因為沒有加染料
這件也打8打。
所以好像是1980元吧!

還去誠品

買了要給小可樂的CD。
說真的很愛買。家裡原有的CD就多的嚇死了。
但就去看了。還是會想買!

還買了一個紅包袋。要給小可樂過年用的

可愛嗎?
當媽後。好像特別愛裝可愛說。
這件人家要拍照時穿的啦。

是帽T哦


在來是去新民夜市買宵夜買的。
我真的沒有逛。就這樣經過。
而且我還很趕。因為老大還要回去值班
所以。共花不到2分鐘吧。
真的是。很會買啦。
這頂我覺得是女生
但老板娘說是男生。
所以我要把那兩條給他拆了下來
因為他的質感真的很棒


這才是男生的吧!
這兩頂都290元。
老板娘都算我250元。

會買的因原是因為MIT
有保障啦。

這樣兩雙才150元吶!
也是MIT
小小的好可愛哦!!

還有這個。這一雙100元
小青蛙會啾啾叫。
我們家小可樂最愛啾啾叫的東西了!
就這樣買個宵夜。

我真的沒有逛。真的沒有要買!
可是女人都這樣嗎??
我就是會情不自禁的給他買下去。。。
就這樣。大透支的情況下。又給他花了下去。
這筆錢。可以讓我辨會員了。
我到底在想什麼呀??

但當我把小可樂打扮的很可愛出去時。
聽到大家說好可愛哦!!
我就好開心哦!!

老大都說:滿足媽媽的虛榮心。

人家只是為人媽媽的一種權利嘛。
老大還不是一樣。看到每個人都會問:這是我兒子,可愛嗎?
有白目的人會說不可愛嗎??

而且。小可樂因為大的快。所以小百合真的買的很少。
外加他會蕁麻疹。所以真的也不敢亂亂買。
只好就要給他捨得一點囉!

好像借口多了一點。
不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