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po
今年過年沒拍什麼照說!
因為。從大年初一到初七。
每天都去一間廟。
所以。也就沒有拍
明年。我一定要大拍特拍的!



過年幫小可樂準備的衣服。
金安德森的!!我已經是會員了!!哈。。。
這一套是真的兩件事

這一套是假兩件事

這和上次的外套是一組的吶!

一樣帽子有小熊熊

這套是他們今年的主打商品
防風的

這鞋套可以拆下來。
但我都讓小可樂這樣穿
比較不會冷

在來就帽子囉!
這小孩還滿配合
願意讓我戴


還買了襪襪
這是女生的!
但我覺得顏色男生也可以穿
所以就買了!



買了一雙鞋鞋

這個月還沒有幫小可樂買任何東西!
我想等下個又在買吧!不然就是月底!!
因為衣服暫時都還可以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