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可愛呀!!
這次前面有比較圓了!!

來個大特寫!
很美厚
可愛厚

其實我兩腳都用好了吶!
是10cm的
可樂不能穿

而且是女生的。所以他還是不能穿

好啦!
媽媽會再做一雙你的小鞋鞋

話說。
這幾天人好累!
要不是那個來完了。
還真有點小害怕!

但老大竟然對我說。那個來。也有可能是排卵期

但也不會這麼早就累啦!!

只是,回想可樂時
那時也是一直在瘋嬰兒鞋
就中了。。。

現在又跟那時一樣瘋
不會吧!
希望是想太多


但。我決定了,以後我的東西都要走寶寶的風格
(這是什麼風呀!!)

就是可愛風啦!!

我看我也快發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