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他的已經2y6m…在過幾天就2y7m

之前都是帶他們兩個去上英文和日文的活動!!

還有上次的黏土,就這樣!!

在來就這次了!!

小百合我一次報了5堂課^^

第一次這樣上課,他好開心哦!!

2

就如標題…我們今天是小小服裝設計師哦!!

當他看到水彩和水彩筆超開心的!!

也因為這樣…回家後,他竟然地板和牆給我大大的作畫一下

還好老大也沒有生氣…重點是,他竟然不拿自己畫畫的工具…而是拿老大的

老大說…洗不掉了…

所以,現在我的每天都在試不一樣的方式><

3

在來就是褲褲囉!!

4

這小孩動作快也就算了

他還坐不住…

一下下就想給我跑到後面去玩!!

5

但也還好,只要一有下一個活動,這小子馬上又回來了^^
6

作品完成囉!!

 

課程是先說一本小故事…當然是和活動有關的故事

然後,在讓他們做下一個活動…

雖然有一個小時左右,

但這小孩真的到30分之後,就會想要去做其他的事!!

 

所以像我媽說的…等他中班在去讓他讀書吧!

原本是明年要讓他去讀的

但現在變後年九月了><

也因這樣,可可當然也是一樣囉!!

 

但這小子又說要上學…

所以媽媽我幫他報名Yamaha的紅蘋果班…4/23開始上課

沒想到他好開心哦!!

開心的要去上學!!

希望他這樣的心情可以到真的去上學時還是這樣的!!

 

然後…在九月也是滿3y時…要讓他去上黏土課和積木課

及老大一直想要讓他學一樣運動><

當然也要他有興趣有前提…

可可也會在明年開始接觸這一些…

 

因為要一視同仁,除非是他們不要,不然…我想就會讓他學下去吧!!

就這樣…好燒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