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5早上錢錢離開了我!

去當快樂的小天使

我一直以為他會是毛小孩裡面陪我最久的一個!

沒想到他竟然在滿4y時走了!

在珍珠走後約兩個月錢錢也走了!

再也看不到

最愛我的錢錢

雖然你很壞,但還是我的寶貝!

很突然吧!

突然到,想哭也哭不出來!

心痛也沒感覺!

只覺得好無助!

一個人時會偷偷的哭!

有人在時,竟可以完全沒事!

但,我的心…痛到沒感覺!

對錢錢和珍珠的對不起!

只能在DD身上彌補了!

4年!不長也不短!

但,我是多麼依賴這小孩!

剛出生不久的錢錢!


接回來的第一天!

他很無助。

被打扮的小阿花


一直想偷溜出去的錢錢


在撒嬌的錢錢


他跟DD在吵架!


亂大便被除罰

很不想被親親的錢錢


被麻麻掉在KT的錢錢!!

錢錢,謝謝你!

DD昨天也很落寞!

陪他4年的錢錢,雖然都會欺負他

但看得出來他也很難過!

以前很愛亂叫 的DD

昨晚都不叫了!

可能沒有人可以跟他吵架了吧!!

最後又剩DD一個人了!

希望DD可以陪我久一點!!

最後,錢錢

我真的好愛你!

找個好人家投胎哦!!

不要在當狗狗了!

這輩子辛苦你了!!

我會學這不哭!讓他走的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