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素愛地球

老大還滿愛吃素的!
有時真的很想叫他改吃素好了!
但這樣麻煩的會是我說…(因為要煮飯呀!!))

所以,每當他想吃素,小百合我一定會陪他吃!!
還好我不是那種沒肉就吃不下的人!!((其實也是啦…菜對我來說是草吶!!))

裡面的樣子,並沒有很特別!!

這是牛蒡鍋巴飯!!
這還不錯吃…
推推推!!






這是餐前沙拉!!

開味菜!!
有點辣味的白蘿蔔

我點味增火鍋
但後來我是吃老大的鍋巴飯!!


這就是我家老大…每每點到我不喜歡,他總是要跟我換!!!


可樂小老爺…

好久沒看到了吧!!

因為最近傷心+認真上課+身體不適
所以就很少上來po
但…從今天起
我會認真的!!!
也會認真的到處逛
哈…
當然也希望大家可以常來這看看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