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工照完成了…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上像呀…
外加拍照,本來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不自然的事!!
可是想想…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還是幫自己留個紀念吧!!

之後等瘦回來了…
我還想拍一次…
但…我只能說…
拍照真的好累哦!!

說真的,我覺得小可樂很厲害…
可以拍
200多張都一直在笑也不會吵也不會哭!!






































果然是很肥胖的的一個人!!

等月子做完…
要去看中醫調身體…
及減肥!!
和進場大修這一張臉了!!

我想…這是一條很長的路…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發個文…
之前…之後…
然後變美的文章!!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