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雨衣都賣完了…
哈…
好啦…
這不是重點^^
一轉眼這小子就當哥哥
也長大了!!
其實在兩天就要在打他1Y4M的文的了!!!
所以我又在趕趕趕…

不趕也還不會怎樣啦!
因為…必竟…我的無名也沒什麼人會看!!
外加照片都在fb…
哈…
只是當初在裡寫文章!!
一開始也不是要讓人看…
只是po我想po的東西…
記我想記的事!!
當然我的手作…我的寶貝生活!!
還有…我的工作…可愛雜貨鋪是我的工作…好笑吧!!
有人工作這麼不認真的嗎??


前年…的冬至…他還小小的一個…
今天的冬至…卻會跟我要湯圓吃了!!

當哥哥的第四天…就是這一天我開始生病的…
但一開始還好!!就是了…
他很乖…有弟弟也不會吵…
也乖乖的
弟弟哭他會在一邊一直看
不然就是指弟弟,然後發出AAA的聲音


是個很愛刷牙的寶寶…


對沒錯…
看到的都是他…算去年了吧!!的聖誕禮物…
是因為弟弟的出生嗎?不然我怎麼大手筆…
要跟他說弟弟送的嗎??
我只能說…男生就是男生…
雖然他還是小了一點…
但看到這一類的東西還是玩的很高興!!

這是跟歐居媽團購的!!



住院期間…
他和老大都睡地板

地板真的很溼冷…

還是月子中心好!!
但還是沒有家裡好!!

回家之後才能玩玩具…
寶貝在一下下厚!!在23天…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