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台北看桐花!!
今年是來到南庄


可可好像不太開心


這小子玩的多高興!!

在老街…當然也要拍囉!!
其實我真的不會介紹吶!!
特別…這裡應該很多人會介紹吧!!
而我就亂PO吧!!
其實我好像很常去南庄

看照片才發現…長大好多哦!!




現在多了好多這樣的表情說

又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硬要抱可可

但不久可可真的大哭說

可可真的超忍耐的









原以為他會怕
沒想到…他高興的咧…

看這小小的背影
讓我有好多好多感動說

超怕他給我亂跑的!!







小可可後來一直在哭
所以一下下就走了

可樂其實也想算了
但就是吵這不要走說

還給我做鬼臉

自己想要放花在耳邊
但一直放不好
讓來幫他放好了
看…他開心的樣子!!

要走了
還不想走
明年會在帶你來的!!
到時可可也長大很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