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被這小孩追這跑…
又長大一個月了!

只是…現在的他應該是要會說一些簡單的單字
但這小子卻不說!!

害得小百合一天到晚被一個人問…

一直說他有問題…要去把舌頭的經剪掉

我真的想說…
他會說話…
只是看到你…他就會不說話…也當做聽不到!!

可能他多多少少都聽得懂吧!!

真的…我覺得他是會說話的!!
他有叫媽媽…爸爸
有時會叫奶奶(但只對我媽媽)
看到我姐姐的狗還會叫奶茶…

昨天他還叫可可吶!!

他還會叫狗狗…來…
之類的…

但當不說話時…他只會啊啊啊的叫…

可能是我也很討厭那個人!!
所以每當他這樣問我…
我就好火好火…

我的寶貝…
媽媽不會逼你的…
當你想說時…不管我怎麼不讓你說…
你都會要說的!!

重點是…我知道他是沒問題的!!

也因這樣…讓我更生氣!!
因為孩子聽得懂…

他會受傷的…
所以每次他這樣說完後…

我發現可樂都不會笑了!!

只會一直要找我抱!!

我都會在他的耳邊說…沒關係…不要理他…你又沒有防礙到別人!!
不急…慢慢來…就算真的有問題,媽媽也會陪你的!!

每說這樣的話…這小孩都會抱的好緊好緊
直到那個人不見了!!才會在對我笑!!

雖然我知道是關心…
但口氣、說話的字言…可以不要這樣的討厭嗎??
反應過也沒用

只會讓大家更不高興!!

真的…讓我好生氣!
也讓我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