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角給是我的小寶貝…
黏TT咕的收涎哦!!
其實是媽媽我太晚給人家報名了啦!!
都四個多月了>
小可樂那時也有說!!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訂郭元益的理由之一了!!

可樂當也有來囉!

但頭太大了><



郭元益會送防走失包包(加這一個我家已經收到郭元益第三個了…到12月會有四個…)
雖然醜醜的…但他算是實用的東西…






這小子很不願意說

按一下



真假…以後就靠你了





又在不開心了

今天我是主角吶


超激動的
想吃…
可可你真的想太多了哦!!


這樣就結束囉!!

可樂也很認真說…
跟他說你也有來過…
他一直說…沒
還好都會做簡單的記錄





結束後
吃小百合好久沒有吃的大河了…

這小子超想吃的

就愛這一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