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4_074137.jpg  

為了這個…

人家可是被唸了兩個月…

老大說:我的豆漿吶!!?不是買了一台新的機器…能打了嗎?

 

話說…

那貴夫人的果汁機…又不是我要買的!!

是老大啦!!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人家在辨活動…他帶這小可樂去試喝…

因為很多人…所以我家老大買的意願只有50%(他是那種試吃了就會買的人!!特別是只有他一個人時…)

但就這樣發生了100%會買的事了…

可樂沒有拿好…倒了…工作人員…

馬上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他們請人除理!!

可樂又在那看這沒有得喝的杯子…

工作人員馬上又給一杯新的…

就這樣…

買了…

原本是要買他介紹的那一台…(還比較便宜說…)

但說到後來…變買貴的了><

就這樣…他說買了一台果汁機給我…

 

那他會想喝豆漿是因為…當時他試喝的是豆漿…就這樣…

 

說真的…我一直很想買豆漿機…是真的…

 

好啦!

竟然都買了…

 

黃豆…要泡水…(我泡了一個晚上…)(果汁機的豆量為三到五杯(米杯))

水和砂糖…其實看自己(用果汁機打約三到四倍的水)

只是我有在把黃豆煮沸一下!

 

因為上網和看書查了一下…

還是要熟的豆子下去打會比較好!(不然就是打完這下去煮一下!!用豆漿機的話…如果先煮過,這樣等的時間也會短一點點)

因為會對胃腸道產生刺激。所以豆漿在100oc的高溫下者沸。

空也不適合

還有不可以用保溫瓶裝!因為豆漿裡有皂毒素還能夠谷解保溫瓶裡的水垢,喝了會危害人體健康!!

還有…2y以下的幼兒要喝的話,要注意一下!因為這年紀的小小孩腸胃功能尚未發育完全,胃內還沒有分解豆陽的消化酶。但對肥胖的嬰幼來說…適量的豆漿有利於健康!!

其實上網查一下…應該就可以看到更完整了!!

不然有本書…

自製養生豆漿大全

 

這本小百合有買!!可以看一下!!

但他是以豆漿機為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