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186.JPG

江利子老師

他是個日本人哦!!

他人很好也很親切!!

重點是…他完全看不出年紀

還很氣質吶!!很優雅…(我到這樣的年紀可以這樣嗎??能有氣質就很砰砰叫了吧!!)

SAM_1180.JPG

我們是真的有上課哦!

我們是先上課…

在吃東西!

在結尾的!!

但大家看到食物…

就都只有笑…

笑…

笑…

SAM_1181.JPG

雖然背光

但我還是要給他po上來!!

我的日文同學!!(這一班只有我們兩個!!)

但的表情超好笑的!!

哈…

他第一次準時上課說!

不然每次都會遲到個30分到1小時!!

今天竟然很準時到說!!

話說…今天我也提早出說!!

所以提早個十分左右到吧!!

因為日本人…大家知道的,好習慣…準時!!

SAM_1177.JPG

我家可樂一直去找江利子老師!!

還讓老師抱抱吶!!

SAM_1178.JPG

高興還來裝可愛一下!!

SAM_1179.JPG

可樂一直在老師陪邊等說!!

SAM_1175.JPG

聞起來醋味很重

但吃來…卻…人間美味呀!!好好粗哦!!

可樂也一直還要吃說!!

SAM_1176.JPG

善美姐姐

是我的日文老師!!

他教的 非學好!!

只可惜

他目前不在收了!!

SAM_1179.JPG

不要說我不認真!!

我還有抄筆記吶!!

SAM_1182.JPG

一碗一碗的裝了起來!!

SAM_1183.JPG

小娟超認真的在看說!!

話說,小娟是連五十音都不會的人!!

但卻都會唸!!強強強呀!!

SAM_1184.JPG

好美哦!!

SAM_1187.JPG

上面那個粉粉的我家可樂超愛的說!!

SAM_1185.JPG

這湯我喝了一口

那表情…

讓同學說,有這樣的誇張嗎??

好好好好好好好喝哦!!

推推推推…

SAM_1188.JPG

後來還要了一碗給老大!!(只有你有哦!!)

可樂在車上一直想偷吃說!!

SAM_1189.JPG

有吃又有拿!!

老師給我們的伴手的!!

回家後,可樂一直拿這這一包…一直在吃…看到飯就要加…

有點想打他說!!

媽媽我還沒想好要怎麼做!!

 

今天去sogo的場市吧!!買日本的醋!!

 

這學費也是便宜的嚇人呀!!

 

老師從日本來,還自己提了好多日本那裡的食材來做給大家吃!!

還和善美姐姐起很遠的路去買醋(因為忘了從日本帶來了))

一通電話,我和小可樂跟小可可去載你們呀!!反正又不遠我們三個也沒事!!

 

讓我好期待明年的日本遊學哦!!

小可樂、小可可也會一起去哦!!

說不定他們兩個都會說了!!(因為他們跟媽媽我一起上日文,每個月又有上夏美媽咪的日文!!)

 

啦啦啦!!

下次有這樣的課,不用問了,我一定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