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6_165115

就如標題…

話說…自己也為這事,偷偷的哭了幾次!!

一個人帶兩個真的很累!

有做不完的事,又有停不完的哭聲!!

真的…很煩!

所以我會帶兩個小孩去上課!!

主要是不讓自己和他們兩個人整天在家裡…不然我會瘋的更快!!

20130707_112830

特別是對可樂,

我有好多說不完的…對不起,媽媽不是故意…

可能他是第一個小孩,對他我真的沒有像對可可這樣的有耐心

而且現在的他是個超活潑的小男生,

說真的有時讓我自己有點無法接受!!

前天帶他們兩個去郵局,背這小可可

但可樂卻在郵局裡給我大跑…

好怕他吵到別人!!

但…愈不讓他玩不讓他跑…他愈嚴重!!

後來還把鞋子給拖了。

我因為背可可所以真的也很難幫他穿!!

我就對他說…拖了我可不幫你穿哦!因為我背弟弟…

但他還是拖了…

當然我也不想理他!!

只是…愈看愈氣…我就踩了他!!(當然沒有很用力,雖然我很想用力的踩給他大哭…)

但因為不會痛,所以他也沒哭,只是他知道他家媽媽不高興了!!

所以很識相的自己努力的把鞋子穿上!!

20130707_122541

現在的他…有點懂又不太懂

說了…也未必可以懂…

 

大家都說他很乖了!!跟同年紀的比起來!!

我也知道呀!雖然還是有壞的時候!!

 

但卻讓我好難過!!

對他總是少了耐心!!

 

他真的很乖,聽到可可在哭會叫我去抱可可!!

而他也不會因為我抱可可在那大吵之類的!!

只是他還小…還是歡比巴的時候!!

就讓他當上的小小哥哥…

對他有更多的對不起!!

 

我真的很愛他!!

看的出來他目前也真的很愛哦!!

 

 對他,我真的好像要的太多!!

看了親子的書,其實現在的他。這樣是正常的!

但我卻忘了這樣的事實!!

24小時幾乎都只有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

老大因為工作的關係,小可可都不太認識他!!

有時覺得老大不在還比較好說!他在時…兩個小孩幾乎都會哭說!!

 

所以有時真的會很煩,也少了耐心…

 

我也很想成為一個不打罵的媽媽!

很優雅的陪這他們,但似乎不太可能!!

 

希望我會有所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