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83.JPG

這小小孩已經8個月了

好快哦。

我去年12月才生他的…

他現在已經可以跟可樂一起玩、一起吵架、一起做壞事了

而且,他很會學可樂就是了

一開始他也不乖乖吃藥(因為他也生病了><)

但可樂乖乖吃藥後,他也跟這乖乖的吃了

真的,小的會學大的

難過有人說大的要教好,小的會比較好教…

也和可樂一樣是個愛刷牙的好寶寶^^

SAM_1692

只是他…

一樣愛哭

一樣很有個性…

也比較怕生

體型一樣是比較小的!!

牙牙一樣是那兩顆

希望牙可以不用長的太急呀

罵他時,他會當做你在說誰…

跟他說的話,他都懂吶。

要他趴下他就會趴下…

還真的有點好玩

又可愛

 

(雖然每個月這樣記錄,好像沒什麼內容…但我發現,還是有個好處。

就是我的電腦在上上個月被可樂整個重新更新…

都還救不回來(高人指點呀…)

但…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在寫無名…所以,我竟然多多少少找得到照片。。

而且是每個月都有…

這就是寫成長文的好處

錄影的,可能就比較找不回來了>M<

因為我很少PO上來,

所以這告訴我,以後都會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