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08.JPG

今天我媽媽和姪女一起來中壢…

因為要帶他們去上課,自己也可以學(明明就是自己學的!!)

SAM_1712.JPG

以後會常常看到奶奶的…

因為奶奶退休了!!

當然要常常帶他出門去玩囉!。

我媽什麼都不會…所以真的一定要有人帶!!

但好像是我在利用我媽媽…幫我帶小孩!!(還是自己媽媽好!不行也可以說不行。生氣也可以說我生氣了!!)

SAM_1713.JPG

可樂一樣睡昏了!

SAM_1714.JPG

讓大家看一下認具的鴨鴨(是這小名嗎??)

不早說…不然我可以看到可樂未來的表姐夫(哈哈…葛少你逃不了我的手掌心了…哇哈哈…)

SAM_1718.JPG

這是失敗的!!

唉…

下次要換一下步驟…

SAM_1720.JPG

裝盒…

果真人要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還真的是裝起來後…感覺就不一樣了!!

這幾天,我要來試!!

 

 ps工作室…已經租好了!一切都等,七月後…

以後我會在工作室做!

哈…有來找我可以幫我試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