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189.JPG  

沒法辨

可樂一直在吵!!

所以媽媽我就先變一個給他囉

只是都沒有乾這小子就拿去了…

所以圓仔的臉黑黑的><SAM_2188.JPG      

 

所以他是仿的

哈…

因為他是我的手工皂老師設計的一款手工皂樣式

超可愛的!

到時收到,我會po上來…

 

所以我就用了黏土來做一個類似的

但沒想到…

有人問我能設計成商品

或是開課…

商品…我是可以設計

但開課…是也可以啦!只是功力還沒有到呀

 

讓我想想吧!

黃色小鴨我也做好了哦!!

 

但還沒有拍照…

 

只是我想做好多…然後把他變成一個成品

等我完成他吧

可能需要一點點的時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