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370.JPG

真的是被追老的

以前不懂這句話的感覺,現在總於懂了

時間過的好快

小孩長大的好快

我也老的好快

90624688.jpg

他的好朋友一個一個慢慢的出來

體重、身材都小小小

DSC_8556.JPG

我是全母奶(這張照片。是母乳媽媽才能看到的表情,一定要親餵,只有這時他和我完全跟這世界的時間是停止的!我好愛這樣看這他們!!)

可樂因為他的關係只餵到1y

但他我想拼到他自然離乳

但還好我的可樂很棒,完全沒有離乳時大家遇到的問題

第一次給他喝配方奶他就乖乖的喝完

哈…

所以我媽都說他笨笨的><

 DSC_8634.JPG

脾氣很大的他

動不動就用尖叫的方式大哭

整天都只要我抱!

別人他還不要

五個月就會爬的他

現在真的像蠟筆小新他妹…小癸一樣…爬的像用飛的一樣快

會站,也會扶這東西慢慢的彎腰拿東西,完全不會像有的小孩一樣看到東西就忘了要扶

扶這東西走一、兩步

他的進化真的都好嚇人!。

   DSC_8408.JPG

 但大家都說他是妹妹

哈…

也因這樣,好多人對我說,下一胎一定是女的!!

只是話說,這一暫子我常夢到自己又有了…

常常把自己嚇醒

因為我快要自由了。!

他 1y了…

像可樂這樣,不用抱!!

就好帶多了!!

只是會很壞><

唉…

我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