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144.JPG  

最近家裡出了些事

媽媽開刀

爸爸中風…

所以對這兩個小孩還真的有好多的對不起

已經整整有一個月都沒有帶可樂和可可去玩了吧!

在過幾天可樂就要2y6m

可可在今天1y2m

可樂這小孩…

會表達的能力會來會好了!!

也超愛看書的

或許是家裡沒有電視是關係

所以他和可可會自己看書

也因為有個弟弟的關係

生活上有伴…

只是孩子還是會爭竉的

我跟他們兩個相處方試

看在很多人眼裡覺得我不像個媽媽

孩子有他的個性…

只是我不想像一般媽媽一樣只是個媽媽

我會跟他們說…我不要之類的話…

而可樂會對我說出好多我聽不懂的話…好 像在說服我一樣

他對我…有時會來搭我的肩旁

有時會拍打我屁屁

當我丟臉時…這小孩還會給我偷笑…

希望…我們的相處…在他長大後

可以把我當朋友…

這也是我一直在前進的目標

因為當媽媽真的好難哦!!

或許…朋友會簡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