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25.JPG

先來一張他頭頭痛的照片吧!!

對不起,小寶貝,媽媽偷懶…

所以

就把1y2m沒有記錄到!!

><

所以就一起寫吧!!

對不起啦!!

DSC_0226.JPG

先來個體重吧!!

他才9.8kg(沒錯…很小一個><)

身高也才70cm還很…

就一整個小小小

但他是個小貼心、小撒嬌…

有時會讓我誤以為他是…女兒

他常常會親我

對我說…抱

媽媽、媽媽的叫!!

搭搭(就是要拍拍他!!)

我媽都說他嘴好甜…

見人就會叫人!

不用我們跟他說這是誰誰誰…你要不要叫一下…

他都會!!

跟可樂比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個性!

可樂是你要他叫,他就偏不叫!

而可可很主動!

他也是個小乖乖

他會讓玩具給可樂,有時我在想或許是老二的關係嗎??

也因為這樣…我特別會去注意他的行為,和一些小細節

因為我好怕我忘了他…

好多老二,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或許該說,是不管排第幾個都有他的問題所在吧!

像可樂因為是哥哥…我常常就忘了…他還是個小小孩

所以我也常常要提醒自己…公平

公平這真的難哦。

2014-03-12_21.45.54.jpg

可可會的辭很多

也不用特別的去教的!

(其實我也不會特別去教他們…因為我有種想法,就是不要去教也不要去逼,帶他們去上課,我都只是讓他們去玩就這樣的想法)

要他把東西放回去或是拿什麼給我,他 都可以懂,也願意去做

但可樂每次都會給我裝聽不懂,><

還真是一個孩子一個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