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4D.jpg  

這問題…

我真的不想面對

但在8月份,這小小孩就要出生了…

對他,我真的有千萬個對不起…

我大哭,也大吵

對老大來說,這是一條生命…

別人他不能說不…但他的小孩…他不會拿掉的

他說…養的起,生活上也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還說要幫我請幫傭

可是他又是兒子…

我要的是女兒…

從可樂開始…我就要女兒!!只要一個女兒…我就不再生了!!

人有說…或許是因為以…老天爺才一直給我兒子!!

因為…我連一個兒子也不想要!!

一聽可樂是男的:我有哭

一聽可可是男,我大哭

一聽這小寶寶是男的…我大哭大,不能自己…

完全不給老大面子,就在護士面前…很恨他,很恨他…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男

但…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我只能接受…

但對他漸漸有了感情><

老大說還要在生第四個…把女兒給我!!

但…萬一又是男的吶…我想我會瘋吧!!

第四個…我完全不敢想!!

只想…這樣就好!!

但…一切都不會這樣的!!

六年…好不容易可樂來了!!

但馬上的可可又來…

又很快的這小小孩!!

我只希望…他們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