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們也來了!!

答應他的事…

不能不做呀!!不然就會整天不放了我!!><

現在的小孩好可怕呀…

2.jpg

一開始…

那整小臉

臭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們還沒有睡飽

3.jpg

裡面真的都好可愛哦!!

展場也很大^^
4.jpg

只是工作人員…

火氣也都很大!!

5.jpg

他就會想去偷摸或坐

我也有跟他說不行

但…工作人員都很兇

然後這小孩就會大哭

我真的也很無奈…

無奈的是…我有阻止了

但可以請你們不要這樣的兇一個小孩嗎??

他還不到3y…真的…是懂非懂呀!!

但大人摸或坐…他們就不會像兇小孩那樣的兇的

說真的讓我有點火大…

所以…後來我的態度…是真的也不是很好啦!

雖然是我們的錯,但對大人的口氣和對小孩的口氣為什麼差這麼多><

讓我很想請問他們一下!

只是…錯是在我們…所以我什麼也沒有說…只能說不好意思><

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工作人員態度很差(或許是整天下來…都要說一樣的話吧!!東西壞了,可能會被罵吧!!但…唉><)

 

是真的滿可愛的!

照片我也拍了好多!

但…還是讓大家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