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你就這樣突然的離開

說真的,我還沒想到會這樣的快

我還想說九月要把你接回家!

親手把你送到護理之家…都還沒有親手把你接回家,你就這樣,你生我的氣嗎??

不管我怎麼問你,你都回不會,但還是沒有你嘴巴上來的一句不會有還有用的!!

你走了…媽媽雖然不說,但看糐出來他的心疼與不捨

就這樣…

只能安慰自己…還好你沒有什麼痛苦到…

可樂是你最疼的小孩…我知道,放心孩子我會顧好的

有幾次可樂對這空氣叫阿公時…

我都想也跟這看見呀!!

可樂說阿公睡覺

但了晚上他就說阿公天上

之後,都說你在天上,沒人教他,你真的來看到了嗎??

這幾天,我還是常常會想起你…

有好多的對不起想跟你說

爸…原來在也看不到你…會是這樣的傷心難過

你在那過的好嗎??

回到你最愛的爸媽身邊,很幸福嗎??

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