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6547685268.jpg

7月28日這一天我的小樂樂出生了…

但我卻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抱過孩子

DSC_0062.JPG

因為他會喘

白血球又高

所以目前都在打抗生素

醫生說可能肺炎、敗血症等等…

聽了媽媽我的心好痛哦!!

DSC_0070.JPG

不捨孩子

卻想到幾個月前有個瘋婆子

詛咒我這還沒有出生的小孩

他要拿到兩個小孩配我三個小孩…我三個。他兩個

他對我說的話…意思說我吃虧

還指這我的肚子說

我…當時的想法是…大人的爭吵竟然說他到小孩這…

我氣…當時就很氣…

只是我知道要一碼規一碼

不知是巧合還是怎樣…當時,我對另一個人…肚子這小孩如果怎樣了…我一定不會放過那瘋婆子

 

孩子…真的就這樣的不順…我怨那個人!!

但他的孩子跟他是個體,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喜歡他的小孩…

但我會用我的怨跟恨,看他這樣詛咒別人的小孩,他會過的多好,多幸福,多順利…

 

孩子,是我對不起你,讓小小你的就這樣受苦

我會用你的名字幫你做點好事…

真的

我真的好對不起你!!

希望你可以快快的好!!

我真的好想抱抱你,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