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322.JPG  

這是共學作業的第三天!

今天下午好難得一個人去上課!!

自從有了小可樂之後

我就沒有自己一個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都要帶這他!!

謝謝吻仔魚的媽媽,幫我帶這兩個小鬼

只是,好像是媽媽我會很想他們!

一下課就馬上敢這要回家><

 

看到他們兩個,我真的好想他們!!

特別是小可可,我好怕他沒有我會不習慣!

因為他超黏我的!

也沒有離開過我!!

但事實上,是我想太多!他沒看到還好啦!

只是他一看到我就好像看到命一樣!!

狂喝奶奶!!

 

 

第三天

連吻仔魚的媽媽都說可樂會去踢可可和壓他的頭!!

還有偷咬他!!

唉,我真的有點不懂他要的是什麼??

問他,他也都不理我

第一,他還不太會表達自己

第二,他也不會用說的!

第三,他會不會連自己想要什麼也都不清楚!!

 

只是,他很想爸比!!

昨晚因為工作的關係沒回家!!

今天又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回來我們三個都睡昏了!!

但就在剛剛2點多,他又去工作了!!(半夜…)

 

明天可樂要去共學!!所以只能看一早他們兩兄弟起得來嗎??

在8點30之前去找爸比!!

 

不知是不是這樣,讓他心理壓力很大!!想爸比!!

 

第二項作業…

我不喜歡可樂做的五件事

1打可可

2耍賴

3生氣時會亂丟東西

4一直想去摸危險的東西

 

沒了吶!!

他好像是算滿乖的小孩!!

自己打完,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