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就這樣結束了
回想一下。今年的人生大事。
我生了小可樂。(真是一件大大大事呀!)
拿到手工皂師資
又搬回中壢
在新竹認識了好多手作達人及手作朋友
跟手工皂界的老師變的更熟了
開始在善美姐姐教室學日文(我真的要認真來讀日文了)
買了一組很貴森森的教材給小可樂
開始會團購了
放棄自己心愛的Kitty了
還有。在這裡開了新的無名跟小可樂。和我的三個毛小孩(5/9來的)

這是我今年做的事吶。。。
這樣。這一年我算有很充實嗎?


明年的目標。

我要把我的甜點師資証書拿到手
還要多存錢
及買我的生寶寶的小禮物。
和我懷寶寶的小禮物。
美甲二級檢定。証書
日文三級檢定。証書。
還要帶小可樂出國
(不丹要等小可樂在大一點點)

我要去名黏土花的師資
開自己工作室

還要讓自己變的更美麗

這是我2012年的目標



這是我送給自己變美的小禮物

用了兩天。。。
過幾天有空。會來幫他做個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