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
最大的樂趣。就是買買買
沒當媽之前也是一直買
但。自從有了小可樂後。我要放棄我的Hello Kitty了
其實。不買Kitty。我可是可以存很多錢的吶!!
過幾個月。就會有感覺了。


這是去新竹的藍印子買的
藍印子。記得如果住附近的話。或是不用上的班的家長。
要平日去。
因為假日去真的是嚇死人了
好多爸爸、媽媽都是從台北下來買的
因為。真的很便宜
要知道藍印子嗎?到下面這裡哦
小悅悅長成紀錄。肚肚篇。38w2d。新生兒用品清單
這件才1180元的樣子。
質感超好的
買回來的隔天。馬上變冷。
好開心哦。
其實小百合很愛冬天說。因為。衣服比較漂漂。
但我媽媽的身體就會很不舒服。特別是血壓。所以希望台中不會太冷
好自私的人哦

帽子。有兩個小耳朵吶!
小百合也要買件有小耳朵的外套。
當媽了。更要裝可愛

還有送可愛的小鞋套吶
這套可以穿到明年哦!
是人家滿周歲的禮盒
所以。明年應該還可以穿啦。


在來就是要加在衣內的。當小內衣穿
藍印子的衣服都是台灣製的
他們還在櫃檯後寫這。支持台灣貨。是給孩子的未來(類似這樣吧。我忘了很乾淨)

小可樂穿這件。有夠可愛的啦。
肥嘟嘟的。

一看到這件。小百合就好愛哦
不知道為什麼。。。

他的背面
有夠可愛的啦。



因為。天氣比較冷。在家不能只穿包屁衣

其實。一進去衣服區
小百合就先看到這一件。
厚厚的。而且好好看哦
就開始努力的翻的。(這是藍印子的缺點。看到要的或喜歡的。就要這樣。自己努力的找。而且架上如果沒有了。就沒有了。)

這來就這件囉。
這是三麗鷗的新幹線。沒辨法兒子。所以小百合沒有買Kitty
上面。每件大約都200~400左右。只有兩件是300多啦。其他的不是200多就是100多。


因為。小可樂。現在很會流口水。
所以。就多買兩組紗布巾。
一組96元。另一組好像是69元吧

還有這可愛的安撫巾。
這才150元。(下次來幫小可樂做安撫巾文吧)

還有這一本。
他的定價是850元。
特價480元。但不知還有沒有打折。。。

上面每個小方格。按下去都有音樂。
及上面的書是有歌詞。也有樂譜的

這是買給小可樂的法國兔

善美奶奶送給小可樂的Banana

這是小可樂另一個安撫巾
是純綿的哦。
好像580元吧!美國製的

本月目標。成為carter's的會員。
這個月只要2500元就可以成為會員了

帽帽和手套是一組的好像950元的樣子。


可愛的假兩件式

褲褲
這一件8折。兩件7折。
當然再買一件囉

就是他啦。
這樣兩件就7折了
那小小模。穿起來好可愛哦
但。小可樂穿起來。粉有台灣味說。

這件。看起來還好。
但沒想到穿起來。好可愛哦


有沒有可愛呀
做媽的好像都比較自戀哦

在來。又是安撫巾。
這一條好像980元吧!
下次再買小雞的好了

成為會員了
下個月目標。1/2會員。。。小百合要把我喜歡的兒童服飾。的會員收集完
有媽媽以這個為目標的嗎??

入會禮。

這也是他們家的。
是保險業務送我們家小可樂的。
話說。現在的小朋友保險還真貴。。。
全保。還不加存蓄險。就要4萬多一點點。。。
真的很貴森森的。
但能怎麼辨。他們這年紀。是比較會用到。所以。還是保了下去。
媽媽我又破產了。
小可樂的身價又上升了

這是在網路上買的
才350元的樣子。
很可愛吧!
拍照時要穿的啦。
而且。收涎也可以再穿一次。
過年。也再來一次吧
哈。。。
這樣。這件就可以88啦


這也是為了拍照去買的
要短袖的。。。
這件才250元吶!!
把裡面換長袖的。小可樂現在也可以穿。

這件褲子。非常的保暖。。。
很厚。
也是居家服吧。
這件。幾霸扣(台語)

在來。是這個。
因為小可樂。現在會抓東西了
在過一陣子。就會玩了。。。
看到了。就先買

這是上個月買的
老大還不讓我買說。
他都會說。買這要做什麼??為什麼要買這。
只要有老大在。不用2張小朋友。就可以買完了
但。小百合想買的。就通通不能買
所以。現在我都是自己去藍印子。
故意找老大上班時去
這樣就可以瘋狂的買

小可樂。超愛這一隻的。
因為他會啾啾啾的。
所以。小百合超高興的。還跟老大說。買是值得的
但老大說。那就買一隻會啾啾的就好了。。。
讓我當場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這也是上個月買的。
以下都是啦上個月的啦。

這件他穿起來好像日本小孩說

原本這個月還要在去買的。
但只有KT所以也就沒有買了


這都是蝴蝶裝。
是居家服


這書。是小百合。
每天都會唸給小可樂聽的。。。

有盒子。
小小一本。
過年外出。就可以帶一本。
每一本。都有好多小故事說
上個月在藍印子花了4千多元加麗嬰房4000多元
這個月花了5008元。在加carter's3900多元。也快要1萬了。。。
每個月花在小可樂的身上的離離扣扣。差不多要1萬元。。。
雖然是兒子。沒什麼好買的。
但東買西買的。
也好可怕哦
突然覺得還好不是生女兒。
不然真的會沒完沒了
但。。。
這還是我以前買KT的冰山一角。
所以。省下買KT 的錢。
小百合真的會變有錢人啦。。。

我還是想生女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