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也好想當公主哦。。。
老大。很不喜歡那種。裝潢的很美。東西貴森森的。吃起來又不怎樣的店。
但。女生。就是喜歡。
雖然他還是會陪我去。
但。他還是愛這一味的。
總是也要陪人家去吃吧。
外加。有了小可樂。我根本就不是公主了。是奶娘吧!!
可樂王子的奶娘
看到照片上。油亮亮的肉吧!!
真的還不錯吃吶!
甜甜的。而且沒有什麼骨頭
推推推。
假日去還要訂位排隊。
老大說很有名。
是這樣嗎??
人家知道是像蜜糖吐司那一類的。

這樣的店。我不"發肉"哦。 。。


我們拿了一盤小菜。
是30元還是50元。我真的忘了。
但太甜了。我和老大都不愛

這是沾肉的醬汁

炒板條

這好像是鹹蛋茭白荀

就是茄子。(名字忘了啦)
還對了。小百合最愛的蛤蜊湯

如果不會點。
老板娘。會一樣一樣帶這你點。
就是他會挑幾樣讓你點。
而且。他覺得差不多了。他會跟你說。兩個人這樣應該就夠了。在點個湯就可以
也不會讓你多點啦
真的吃的很乾淨
可能是下午2點多了吧。。。從早上就沒有吃到現在。
雖然要等。但。上菜速度有夠快的。
一有位子。馬上就有東西吃。
吃完一樣。下一樣。一定會在桌上了。
沒有空的時間
對。像小百合這樣愛吃鬼來說。是最好不過了。
除而信宏。
我想。下一次。他也是小百合會想吃的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