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放一張。美美的妮可吧!!
他是我最愛的女星說!((我想我這輩子都沒位辨法像他一樣。高貴又有氣質。又美麗大方吧!))

我終於買了說。
每次要買。老大總會像背後靈一樣。
對我說:這很娘吶!
不然就是。會這樣對我說:你還要買嗎?家裡不是很多了。。。之類的
所以囉。就一直沒有買。
但Audrey媽有開團吶!!
價錢。也真很算可愛吶!
當然。不買怎麼行。
外加那幾天老大都不在。才買。哈。。。
快去下訂吧!
但我這個白痴。竟然忘了匯款。還讓美麗又大方的Audrey媽打電話。來問((那時老大在一邊。我根本就什麼話都不太敢說。)
老大不是小器。其實我要買他還是會讓我買啦!
只是。他們比較物實吧!
外加。我又沒有在賺錢。當然這樣花。哈。還是會不好意思的啦!

剛好在12/31那天拿到!
不。早一天就來了。
可是呀!警衛竟然沒有打電話上來給我!
害我差一點就要打電話去煩Audrey媽了。
還好。最後我還是先問警衛在說吧!!

這是香檳金的。

另一面是緞面的

綠色
不知道。以前我很不愛綠色!
但自從有了可樂後。就買了好幾樣都是綠色的東西說。

我兩件都買花苞素色的說。
我比較愛這樣的味道。
豹紋我也愛啦!
但比起來我更好素素的。

我們家可樂用起來的樣子。
會很娘嗎??
會嗎??
多美!!

我們在值班室。
其實兩面都可以蓋。
而且真的很還保暖的說!!



好想買大人的哦!
正當我在打字要買時。老大又出現了說:我會注意你的毛毯的。
又加。這樣月我透支了。。。
薪水還沒下來。真的不太敢在買。。。
因為。每次只要這樣買。下個月一定又來個大透支。
我會忘了我有先預支這樣事。。。
我還在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