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吶!
但我家老大一早有班呀。。。
昨晚還值班。
所以小可樂和媽媽就星期六晚上就去值班室過夜囉!
只是。當Happy New Year的時候
老大在忙。。。
所以。只有小百合和小可樂在房裡。聽這房外的碰碰碰的聲音

我們很少吃美式餐廳

也來一張小可樂的光頭照吧!
不知為什麼。每次他穿這一件衣服。
我都會很叫想他周小倫((哈。。。做媽的就讓我叫開心的。可以嗎??))
我們現在可是很man的布魯斯威利

有像嗎??
哈。不知道吶!他剃完頭的那一刻開始。。。
可能是頭型吧!
很多人都說可樂頭的型像外國人。
因為。他不是側睡就是趴睡
我們沒有一定要他怎麼睡啦。
他喜歡就好。
但我媽說。這樣的頭型醜死了。
台灣人好像喜歡後面是平平的。。。像我的就平的要人命
一樣。讓我這媽叫開心的。。。
不知道什麼。我很喜歡布魯斯威利吶!!
好man的一個男人哦!!((老大到死都不會有的味道))

戴起帽帽。周小倫。。。(尖叫中)

奇實。他小小的一間。
裡面太概的樣子。
因為我們是下午去吃的。。。
一開始那親切的店員。還問我們為什麼會來這裡吃。
小百合回:因為大四喜休息了(哈。有夠機車的回答)
老大說:不是啦。是經過好幾次。想說要來試試看。

還有。在這種美式餐廳工作的人。
好像要很自嗨說。。。


可樂這張好像是在說:三八。不要一直拍了啦。。。
等待的過程中。
就一直在拍可樂。
做媽的以後。果然什麼都以兒子為主


現在他很愛人家帶他拍拍手說。

然後一停下來。他就馬上陣定。
怎麼覺得他有蠟筆小新的感覺??

不會是我懷孕期間的關係吧!
因為我很愛看小新和小丸子。

說了這麼久。
總於來了。
但。一開始我和老大都想。
這麼少。這才一人份的吧!
要兩人吃。

小子。你自己先等一下哦!

老大在對他鬼叫。
他一付:爸爸你今天有什麼問題嗎??

再來就這一杯啦
小百合不能喝的。因為小可樂的關係。
鳳梨雪泥。
也是補40元的差價升級的

這是加70元升級的

燉飯
這看起來也是一人份的。
小百合還說這樣好貴哦!

主餐來了。
兩個主菜。一個是半雞。一個是鮭魚

布朗尼。。。

這也是升級的加50元

原本是999元。
一因東升級。西升級。
所以又加一成服務費。一共是1280元吧!!
我有點忘了。。。

但重點來了。
飽到我和老大。整晚都忘沒吃晚餐這件事說。


總於不是那種本土化餐廳了。
但也不是公主風呀!!
總之。能這樣。我就好快樂。。。
管他什麼。
好吃就好了。
他的東西就很一般美式餐廳。
但還滿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