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可樂愈來愈大時(是有多大,也才快六個月)
我的心,漸漸的好多了
總覺得多個可以依靠

發現,很多的事過去了,我應該就讓他過去吧。
現在的我,似乎不會像以前一樣忍

甘願
這兩個字是我現階段的處事
我做我甘願做的事
忍我甘願忍的事
愛我甘願愛的人

小可樂就讓我很甘願,所以在一個人照顧他時
雖然很累,但卻很甘願

我會對小可樂付出我的一切
但我不會對小可樂犧牲我的一切
因為犧牲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一件甘願的事。

我會盡我的全力愛他。
盡把我可以給他的能力都給他
但,我不願意為了我的寶貝犧牲一切

因為說犧牲,似乎太有壓力了
上一代的爸媽,太多這樣認為的吧!
我為你了怎樣,我為你犧牲我什麼什麼的。
聽了,讓人好煩,好有壓力,好重哦!

所以做什麼事都要甘願
犧牲就不要付出
付出了就不要說是犧牲

也因這樣
我一直很認真的在做我喜歡的事
上課,是讓我很開心的一件事
所以就算有了小可樂,我一樣要有我的生活。

因為我不希望將來有一天,成為這小孩的負擔,他的拌腳石。
而我要成為是他的力量之一。

孩子,你就快樂的長成吧!
我只要你平安、快樂、健康。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