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那個笨蛋,一開始要我們走這樣的路
我說。可以找別條嗎??

一上去就先買東西喝了!!
那小王爺。還那樣很舒服的姿勢
但後來他有一半的路都是抱
這推車!還真是只能推他去倒圾垃用!!

我一直不知這裡有寺廟說!而且還是可樂要常來的拜的神

這跟可樂有沒有像呀!!

大頭樂!!

看到又想吃說。
我說可樂呀!!那不能吃啦!!

一整個就又在不高興了!!

這好像不是主殿

這小孩。這時又不知道在想什麼!!?

還好是星期一去!!
聽說後來的六、日好多人去!!
而且還有下雨。我想花應該就沒什麼了吧!!
因為這星期一我們有去北埔要看螢火蟲
想說還可以看一下桐花。但桐花幾乎沒了!!
\
走到後面時!
小百合餓了!!
這裡都是素的哦!!

阿花小可樂!!

他一整個想要喝ㄋㄟㄋㄟ說!
當然後來,我還是不顧週圍的人!!就這樣大大的可他餵了起了!!
我說:這是一件多美的事的呀!就餵吧!!各位媽媽!!
而且我發現,反而大方餵,好像大家都不敢看!
但在那不好意思的餵。就有人會一直 看!!
所以,就大方一點吧!!

桐花樹吶!!

美吧!!

沿路就這樣
5月雪,真美!!

看一下可愛的可樂嘛!!

老大拍拍。桐花弟。小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