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302.JPG  

話說…

才第二天

小百合我…就"大"破功了

為什麼會說大吶!!?

 

因為…可樂用他的腳踢可可的臉…

而且是好幾次了!!

 

這幾天發現,這小子好暴力…

之前都不會說!!

他是有聽懂郭老師說的嗎??

媽媽現在不會打罵他…

 

所以他通通敢在老娘面前動手!!

 

他的需求,他的滿足是什麼??

為娘的很努力的去了解!!

去try…

 

但我發現,他覺得這樣好玩!!

好吧!!竟然這樣…給你玩踢球可以吧!!

但他還是要踢可可…

 

再來…就是給我"巴"可可的頭!!

還連繼巴!!

 

可可快哭死了!!

老娘我還是沒動手,也沒動口

 

問他,他只有笑!而且是笑的好開心!!

 

而且他還會用力壓可可的頭…讓他的頭去撞地板…(可可在學爬)

叫他來抱抱…他的手不能用,他就用腳要去踹或是踩可可…

 

共學有媽媽教的方法,

也買了球,但他不玩…竟然把他們全收了起來!!

然後,在來打可可…

我不懂,真的不懂

 

就剛剛聽了錄音…我大叫了!!

因為我真的好抓狂,好抓狂…

我抱著可可好想離開他哦!!

 

他跟之前不一樣,他好高興的拍拍手…

 

我跟老大說…我不要共學了!!我要放棄了…

這小孩怎麼會變成這樣…好可怕也好可惡!!

 

唉…還是參加共學吧!!

 

當然他一直挑戰我…

 

所以下場…

 

 

就是他怎麼對可可…我就怎麼對他!!

我跟他說…會痛是吧!!

他點頭!!

那你還要用弟弟嗎??

他搖頭!!

同理心…

 

不知這樣是對,是錯!!

 

但當他們兩個在大哭…

假裝我也在哭

他們兩個竟然安靜了…

還看一下對方!!

然後大笑…

 

是在想媽媽是白痴嗎??

 

總之…

我會努力的!!

 

但問題是…這小孩怎麼會變的比之前更可怕!!?

不懂…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